在今天的福音(瑪竇福音第六章7-15)中,耶穌再次慷慨地告訴了我們與天主親近的方式,不用嘮嘮叨叨,不用擔心自己口拙,也不怕辭窮,仁慈的天主都了解我們的需要,洞察我們內心深處的徬徨與害怕,祂的愛子給我們帶來了這段美麗的禱詞,讓我們都能一起向天主這樣的求:

 

我們在天的父,願祢的名受顯揚,願祢的國來臨;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,如同在天上。求祢今天賞給我們的日用的食糧;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,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;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,但救我們免於凶惡。

 

我感謝今天的順利與平安

我承認我不太寬恕別人,也不太寬恕我自己。

我相信寬恕能夠讓我更靠近禰。

 

ps 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這個網站看看,有很棒的聖經釋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