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,我加入了 the Cloud,就是Rain的國際fan club,有""才有""啊! …… 有起雞皮疙瘩吧!但最近有些小紛爭!

為什麼要加入
the Cloud,當然是因為喜歡小雨囉!再來就是希望能夠有些粉絲專屬的小權利,最首要的就是演唱會的優惠、最update的消息,雖然我不會去海外的演唱會,至少我希望這次台灣演唱會,不要再讓forty幫我排八小時的隊。至少不會出現許多姐姐妹妹身懷巨款露宿小巨蛋。

是加入the Cloud後,發現JYPE經紀公司似乎還沒習慣國際化,光是網站滿滿的韓文,就讓人吐血;給the Cloud的會員信有英文,但不夠清楚,畢竟the Cloud的國際會員大部份來自於亞洲。其實當初加入the Cloud,若非bi with Rain (cloud-taiwan.net)上面懂韓文的雲兒一步一步的圖解,誰知道怎麼加入啊?所以到目前為止,小雨的 the Cloud國際fan club加入的並不多才一千六百多名,不過,這不包括為數眾多的韓雲和日本雲。

12/15-16
小雨的world tour就要在首爾開跑了,但是卻發現JYPE和演唱會製作StarM互踢皮球,沒有為the Cloud安排最有利的權益。所以幾天前,據說韓雲已經開始鼓譟了,台灣雲也很不滿與失望。

不過,大家也很清楚
Rain是藝人、JYPE是經紀公司,總是要做生意的,情感上雖然癡心愛雨,理性上,大家還是要維護權益。這是我最佩服的部分。

不過,各位雲真是癡心愛雨,在幾天的紛擾後,
JYPE的網站上出現的25秒的小雨影片,小雨出來謝謝大家的支持。這時候大家忍不住聯想,JYPE推小雨出來滅火。網路上大家一片不捨,我只能說大家真是太sweet了。

我覺得這
25秒的影片中,小雨真是自然地好看!特別貼上來啊!我也期待快快拿到會員卡。

影片來源 rainhk


ps 
看到the Cloud的紛爭,我心裡默默OSJYPE你們真的要找我去做fans PR & English Coordinator啊! ha ha 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