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來肩頸很容易不舒服,曾經痛到右手失去力氣,上個星期肩頸又開始大痛起來,沒想到週末去了聖經營,整個頸部大發作,痛到頭都不能動,連吞嚥都會痛,左右上下轉仰都只能30度左右,走路要正正的走,就像脖子帶上了隱形的頸護,頭上頂了書,真的很難受,我心裡不禁笑自己是個不能回頭的人,直能往前邁進啊!這個病痛真是勵志啊!


除了我的頸肩 no turning back 外,在這四旬期的開始,也意識到天主對我的邀請,要改變我生活上的一些態度,有一種催促,要我也選擇一種 no turning back 的態度,去走、去嘗試。

二個 no turning back,我比較喜歡後者!


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,因為我真的痛得受不了了,超想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