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史上最受歡迎的一首聖歌,一首改變歷史、拯救生命的歌曲……真的真的很好看!會流淚喔!

這是威廉威伯福斯的故事,他是誰呢?他是英國史上的人權英雄,在美國林肯總統廢除黑奴之前,他便帶領英國廢止一艘又一艘的黑奴船。

威廉威伯天性就是個善良的人,他不忍心看到人不被當人看,一批又一批的非洲人接受比動物還不如的對待。他的良心受到他的信仰的考驗,是什麼給了他力量願意挺身而出呢?是他的恩師約翰牛頓,也就是奇異恩典這首詩歌的作者,他同時曾是個黑奴船的船長,背負著二萬條人命的罪孽,他寫下了這首悔改之聲。

但這廢除黑奴的路真是不好走,來來回回走了15年,威廉威伯心力交瘁,更面對著人性自私的醜陋,但因著信仰與友誼,他們以智慧取得了勝利。

本片好看之處,除了演員的演出很有層次,把不同年齡、與身心狀況微妙演繹之外,劇中所描述的威廉威伯的勇氣與毅力更是格外讓人動容與敬佩。15年真的好長,面對一些讓我不滿、不開心的事,我可能連15分鐘都忍不了,更遑論有智慧去分辨真理。而威廉威伯面對滿堂的反對聲音、滿堂的邪惡,這15年中,他硬撐著不失去信念與希望,努力的走著。最後證明,正義是值得等待與努力的。

如果你因我們的國家與社會而失望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如果你覺得這世界沒有愛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如果你渴望一個更好的世界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如果你覺得天主遺棄了我們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微小、沒有力量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如果你想找回失落已久的感動與勇氣,我推薦你看這部片!


↓預告片


台灣官網 
台灣官方部落格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