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周末完全出乎我的想像,早在二個月前,好姐妹約了我跟她與好友的家庭一起前往台中小聚,多麼貼心與親愛的邀請,我很期待這趟小旅行,後來學長來電萬金青年要舉行主保前夕的泰澤祈禱,非常的吸引我,因為是萬金啊!不必參與隔日的萬人慶典,也可以分享無染原罪聖母的恩寵,也能一睹萬金聞名的夜景,我只好先捨棄台中的行程,投入泰澤之中。


我很期待泰澤,但星期五晚上我就開始有過敏的現象,星期六一早還是打起精神前往學校參加證照班,還特別提早到辦公室上網報名證照考試,沒想到邊上課我邊打瞌睡,還被講師發現,一下課就衝回家睡覺,希望能夠好轉下午順利與大家會合,無奈病情更加嚴重,出發前二小時不得不傳訊給學長,我實在出不了門,特別那天寒流來襲,我感覺特別寒冷,我怕到了外地萬一病情加重,實在冒險。


晚上在臉書上看到大家上傳的萬金美景,真的好羨慕喔!但一整晚我睡得很不好,還爬起來好幾次在電視前坐個幾分鐘,哭一下下,再回去睡!頭痛讓我睡得很不安穩,早晨的胃痛又讓人想哭!真是折騰一天!神奇的是下午該去參與感恩祭的時刻,精神異常好轉,感恩祭過程很平安,結束便決定去看快下檔的星空!經過餐廳,或許是感冒的關係,特別渴望喝菊潽,就很誇張的花錢進行一人飲茶XD,但錢沒白花,菊潽真得很能幫助感冒的恢復!在星空的溫馨中,我有了一個美妙的周末!


這是我原本意想不到的,這幾個月來,我都有莫名的疲累,但不知如何恢復,但經過這週末的折騰,反而給了我一個真正可以休息的周末,一天半在家裡,半天可以出門晃晃,這不是很完美的週末休息嘛!我想我也在高雄分想到萬金主保的恩寵了!感謝聖母媽媽的轉禱!天主所安排的,真的是人心所想像不到的!新的一周,我真的精神好很多,感謝天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