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影劇頭條就是徐曉晰的婚禮,比起小S的結婚消息,徐曉晰的婚禮應該沒那麼地吸引人的八卦,但我注意到的不是她的結婚禮服、不是她的婚宴過程、不是誰包了多少錢的紅包,而是她的年紀……這種種的一切讓我還頗羨慕她……

天啊!徐曉晰37歲ㄟ,真是看不出來,說真的若不明說,我倒覺得她看起來只有30出頭,我只能說,她把自己照顧得真好。她不只在外在把自己照顧得好,也讓自己一直保持年輕,不因年紀到了,就讓自己一派老成樣。這讓我也不禁羨慕,因為無論未來我會成為怎樣的人,我也希望我也能把我自己照顧得好,我希望今年的我能比去年的更好、更美。這是我單純的希望,我希望我把自己照顧得好,美麗又健康。……不是要賺大錢、不是要嫁好老公……是為了自己。

 

 

Ps報紙上有報導徐曉晰在婚禮上所說的一段話,我個人覺得還蠻感動的,「你花了六年才向我要電話,又花了一年才跟我求婚,從今以後,希望我們再也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!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